王笑笑

欢迎收看《忍界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我是宇智波er(1)

虽然只有地点和直播梗对上了但还是找大大要了授权 @梧桐之殇——盐分超标 ,大大不会觉得我很烦吧?

时间设定在四战刚结束,卡卡西刚上任六代目的时候

[  ]代表人物心理,<>代表弹幕✔

cp一大堆,主要是宇智波六件套✔

直播前与原著基本无差,只不过二少与樱哥、太子与雏田还没有结婚,土哥还用轮回天生复活了一部分战争中死去的人们✔(这叫基本无差?明明是私设如山!

不管怎么样预警一下ooc就对了✔

写文新手请忽略所有bug✔(我呸

欢迎捉虫✔

了解了吗?好的,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

    [又是和平的一天啊……]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站在火影办公室里的大落地窗前俯瞰着木叶[等工作结束之后去看看带土吧,啊,对了,还要买点他最喜欢吃的红豆糕。]

“滋滋……”在奇怪的声音出现不到一秒之后,暗部的人便慌张地赶了过来。

“不好了六代目大人!火影楼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旗木卡卡西表示:为什么我的人生如此多灾多难(×

等到卡卡西出现在火影楼前时,已经有大批村民围在了那里,其中还包括了他的三个学生兼手下:四战英雄漩涡鸣人、破天荒回了趟村的宇智波佐助和现任木叶医院副院长的春野樱。

“刺啦——”突然出声的屏幕吓了大家一跳,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他们突然和四战boss宇智波带土的想法意外契合。

“大家好我是宇智波带土……靠!老头子你为什么打我!”“呵,贤二就是贤二。”“你说什……”“把摄像机打开。”“……哦。”一阵喧闹过后,黑色的屏幕有了画面——一个半边脸有伤疤的异色瞳男人和一个穿着宇智波族服的黑长炸男子出现在屏幕里。同时,屏幕上方也快速划过了几条弹幕。

<啊啊啊啊啊!终于更新了!>

<啊啊啊啊啊!是斑爷!>

<啊啊啊啊啊!土哥第一次来直播!(莫名队形?)>

<啊啊啊啊啊!是四战boss组啊!(跟队形)>

<破!(死了还讲究什么队形啊!)>

“带,带土……”卡卡西看着屏幕上熟悉的身影陷入沉思,但同时也没有忽略弹幕上的话,[死了?这就是死后的世界吗?另一个是……宇智波斑?!]

“咳咳,重来!大家好我是宇智波带土。”带土挥手朝摄像头打了一声招呼。

“我是宇智波斑。”斑点点头,非常正式地说道,“欢迎大家收看今天的《忍界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什么?这两个不是已经死了的四战boss吗?怎么突然……”

“而且这个名字是什么鬼?”

“楼上的你重点错了。”

“那么今天,是我第一次来直播,作为福利,你们可以问我或者老头子几个问题。”

“题目将在弹幕里抽取,先说一句,今天的主角是贤二。”

“woc老头子你又坑我!”

<hhhh土哥你不反驳贤二吗?>

<斑爷:(叹气)果然贤二就是贤二。>

<楼上的小心土哥查你们家水表hhhh>

木叶忍者:他是贤二那被他耍了那么多年的我们是什么?

鸣人:原来带土叔贤值只有二吗我说?

佐助:别慌你只有一。

小樱:[这种情况我可以理解为秀恩爱吗?(麻木)]

卡卡西:带土……还是和以前一样啊……

“好的让我们来看第一个问题。”斑自动忽略了旁边正在发疯的带土,看了看屏幕,道,“是个不如狗的上忍真是对不起啊提问:‘请问土哥你是怎么看待你小侄子和太子的关系的?’贤二你怎么看?”

“我只想对鸣人说一句话,”带土严肃地说,“朋友真的不是把初吻给对方,为对方挨打下跪过呼吸,还对对方说‘你痛我也痛’ ‘背负你的憎恨一起去死’的那种,这特么叫爱情!果然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吗?”

“呵,你个贤二不也半斤八两?”不等带土反应过来,斑又抽了一个问题,“中忍真不能毁天灭地提问:‘土哥和六代目进展怎么样啊?’啧,贤二,你也有今天。”

“老头子你又这么叫我是想打架吗?!”“打就打,我还怕你这个贤二?”

<hhhh四战boss组真是相亲相爱hhhh>

<和千手兄弟情有得一拼hhhh>

<唉?又打起来了吗?(我为什么要说又?)>

“呐,卡卡西老师,看来带土在那边过得不错的说!”鸣人看着屏幕中两个正在拌嘴的人,说道,“虽然看起来经常吵架,但是眼睛里有光了的说!”

卡卡西没有说话,因为他注意到了另一个身影。

“琳……”

“真是的!带土!你又和斑大人吵起来了吗?”

“啊!琳!好久不见!”

“贤值已经低到连早上刚刚见过的人都忘记了的地步吗。”

<斑爷,真是吐的一手好槽啊……>

<造成这种情况的是谁呢?emmm……不知道就让聚聚来背吧!>

<hhhhhhhh!聚聚:老夫就是木叶锅王。>

<你们这么说二代目会不高兴的hhhhhh>

木叶锅王?谁?哦,二代目啊。什么?!二代目?!emmm……好像也没什么不对啊!

<啊,又有人进来了。>

<啊啊啊啊!鼬神!!!水哥!!!>

<我愚蠢的欧豆豆哦。>×n

<跳水冠军止水。>×n

“尼桑……”“啊啊啊!这不是鼬哥吗我说!他还把佐助托付给我了呢我说!果然鼬哥也觉得我和佐助是最好的朋友吗我说?”“……闭嘴吊车尾的。”

“……”鼬看着弹幕沉默了一会儿,又看向正在角落里打架的带土和斑,缓慢地开口说,“那么我们来回答这个问题吧,让我们先看一段视频,视频由@不是芦荟也不是猪笼草友情提供。”

(开始播放从带土掉码到给卡卡西写轮眼开须佐能乎的剪辑视频)

“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止水微笑着说,“只不过两人情商都不高,所以还在发英雄卡。”

<论木叶的朋友/挚友/英雄/死敌/天启/兄弟。>

<木叶忍者表示都不敢和别国忍者说要做朋友。>

<木♂叶式朋♂友>

“原来六代目和宇智波带土的关系是……”

“为什么我的内心如此平静?甚至还觉得自己也是这么想的?”

​“楼上的你要坏了,我估计也要坏了。”

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我们从现在开始搞无限月读还来得及吗?

——————————————————

小心心、小蓝手和粉丝都是我更新的动力哦!

日常 @新概念英语第二册


评论(16)

热度(1095)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